電影名車系列10. Ford Mustang GT "Bullitt" - Steve McQueen (1968)




-  B  u  l  l  i  t  t  -
F   o   r  d    M   u   s   t   a   n   g    G   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世界最著名的野馬相信就是它了,不過對我來說卻很陌生
因為史提夫.麥昆電影年代都很久,生平很少接觸過,有點可惜

說來好笑,其實當初並沒有想入手這款車,主因是我對它還蠻
陌生的,沒看過電影,也不了解它的歷史,不過身為一個野馬迷
收藏中少了這款車感覺就是不完整,誰叫它的名聲如此響亮

這模型可說是AUTOart的代表作之一,曾推出過三種版本,前兩種都
是電影版,只差在包裝盒的不同,早期使用的是傳統透明盒,後期再版
則換成了保麗龍盒,我這台並非電影版本,車牌不一樣之外,外盒只是
一般白盒,少了電影的加持,不過整體都是相同的車啦,並無太大差異

這車我入手好一陣子了,原本打算寫開箱文的,不料車子有缺件
少了引擎蓋上方的鍍鉻條,雖然不影響美觀,但是碰到我這種眼
尖的人,實在很難接受這種瑕疵,所幸Aa有提供零件備料的服務
跟他們詢問之下,三個禮拜後就寄過來了,雖然車友不時抱怨Aa
的狗血價格,但是服務方面卻是相當用心,馬上問,馬上就有答覆
可惜國際運費就是昂貴了點,這條小零件就花了我三百多塊... 😞

大面積簍空水箱護罩,而且少了電影中的車牌

我這樣說可能會被打,不過這車的配色不是很喜歡,感覺顏色過於
黯淡,雖然符合主角的"叛逆"風格,但是野馬應該要精美一點才是

話說回來這模型在海外可以賣到一萬多,真的蠻扯的,畢竟
是全世界最知名的電影車,會被炒這麼熱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這台之所以沒很貴,可能是少了電影包裝的加持,不然就是缺件
的問題,所以賣家才偷偷把價錢壓低,到底是運氣好還是不好...😰

經典的斜背設計

漆面非常漂亮,大致看去是沒起疹,蠻訝異的

模型車多少還是跟電影裡有些不同,像是後視鏡
樣式和天線位置都不一樣,不知Aa是故意的還是?

還是野馬的屁屁最漂亮,我喜歡這種鍍鉻帶來的精美感

Aa也把屁股做錯了,其實電影中的凹面部位是黑色的
雖然個人偏好原色,跟車體比較有一致性,但終究還是不對

輪圈很精緻,有種金屬般的視覺感

到目前為止Aa的野馬我收了三台,每一台都有這惱人的
天線,細緻是沒錯,但是把玩過程中很容易碰斷,相當脆弱


很man的內裝,看起來相當穩重,方向盤三幅採金屬製,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還是第一次收到搭配木紋飾板的野馬,細緻度不在話下,好喜歡這種老派風格

此車採用390立方英吋V8,也就是車名GT390的由來, 
基本上Aa的Mustang GT都是這款引擎,整體並無差異

後車箱,布墊和備胎少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