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車系列9. Thunderbirds (2004) - Ford Fab 1






~ T h u n d e r b i r d s ~
 F o r d  F a b 1



這大蓋是我收藏中最耀眼的作品了,知道這車來歷的人應該不多,其實
也沒差啦,我以前也不曾接觸雷鳥神機隊,存翠以車迷的角度去欣賞

找到這車存翠是運氣好,某天無意間在日本拍賣看到的,得標價居
才兩千多塊,令人跌破眼鏡,可見這車在日本也不紅,絲毫不搶手

 這車可玩的機關可多了,還可以變身呢!

全開照

底盤照

輪子可藉由撥桿收折


這是我收藏中體型最龐大的車款,大約有半公尺長,相當震撼啊!

全車都是金屬製成,車量可想而知

這角度還不錯哩,蠻美的❤️

電鍍輪圈,還可以四輪轉向

相信這是SunStar最傑出的作品了,我從未見過這種等級的產物

車子看起來是很屌沒錯,但是板件開啟有點吃力,加上
角度銳利,容易刮到邊緣,把玩時還是要特別小心

推進器是塑料製成的,有種玩具的廉價感


內裝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一大片木紋飾板真的好漂亮

控制儀器都是電鍍呈現,有點霧銀的感覺

這麼龐大的車居然才雙座,呵呵..

關節看似複雜,但是摸起來很脆弱,開啟時要小心

車罩也很脆弱,材質相當薄,壓到就GG了

那是我見過最誇張的門縫XD

引擎室

外盒居然有中文,好意外

說明紙居然是日文的,難不成是亞洲版本?








電影片段,風格真的很卡通化:P


原始的FAB 1是台勞斯萊斯呢!還是用模型方式呈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