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 90 With Century Dragon Accessories



Land Rover Defender 90
W  i  t  h   C  e  n  t  u  r  y   D  r  a  g  o  n   A  c  c  e  s  s  o  r  i  e  s

忍不住又入手了一台Defender,配合對岸推出的世紀龍配件組,車子搖
身一變成為探險家專屬的強悍陸虎,所謂開創屬於自己的道路,穿越各種
地形考驗,這乃是Land Rover這五十年來最引以為傲的精神!始終秉持著
 冒險家的決心與毅力,也難怪Defender會成為地表上最經典的越野車典範

又破費買了一台Land Rover Defender,這個世紀龍套件組
已經找好久了,當初想買時就被掃空,價格七百塊左右

多年前入手的黑色Defender,我在開箱文就曾提到協調感,Kyosho
的外觀確實是怪怪的,不過後來推出的新車款似乎有改良?不知
道是不是心裡因素,總而言之,我始終覺得銀色版本看起來有點怪

這次買銀色就是為了搭配套件,視覺感瞬間提升!起先是我在eBay看到的,對方開價
一萬元,想也知道是賣好玩的,不過那個視覺感卻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想忘也忘不掉

車頂架是在蝦皮找到的,無意間被我問到,對方說是3D列印製成,品質不輸大廠牌
我記得Kyosho只有特仕版才有這個車架,而且上緣還有探照燈,我這套則是沒有的

這次是隨便用手機拍的,因為家庭因素,多半是晚上在家,橙色背景有著沙漠般的感覺

還是老話一句啦,Ky的品管真的不怎麼樣,可能是太晚
買的關係,好貨都被挑走了,始終逃不了起疹的命運

車頭比例還是有點長,而且絞盤看起來很突兀,不過
搭配上套件後,似乎掩蓋不協調的問題,個人認為啦

最後還是一次買兩台,零件自行拼湊來用,慶幸Defender的關節都
是螺絲鎖上的,更換其實很簡單,另一台就便宜賣掉啦,我已經認命了..


尾門開啟

後座形式

作工大致上跟黑色是完全一樣,也沒甚麼好挑剔的

挑高的駕駛座艙,吉普車的優勢

車頂套件簡單介紹一下

東西大致上還蠻多的,除了大包是軟質之外,其餘都是硬質塑膠

世紀龍的包裝盒圖,圖片是跟賣場借用的

最後是3D列印的車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