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車系列14. Mad Max - V8 Interceptor




真沒想到我會入手這款車,原因是我從來沒接觸過衝鋒飛車隊
系列電影,直到第四集"瘋狂麥斯:憤怒道"近期上映,電視台也趁
機撥出前三集,看完後的隔天馬上買票去看第四集,令我大開
眼界! 而且還愛上了主角麥斯駕駛的這款V8 Interceptor!


這款車我還以為找不到,向網路上賣家詢問了好多天都沒下文,直到某位賣家
突然調到貨,我猜這可能是國內市場上所剩的最後一台了,能入手真的很高興


這款模型是由AUTOart出品,價格大概五千左右,雖然聽起來很貴,而且車子
內部也很簡陋,但是就手感來說真的非常重手,車子尺寸也很龐大,這車的視覺感
還比Tumbler蝙蝠車來的誇張,湊巧的是最近風火輪推出了玩命關頭唐老大的坐駕
Dodge Challenger,兩台都是電影肌肉車代表,而且風格以及報價也都很類似,就
豐富度來說,這台V8 Interceptor會比較出色,細節多之外,還附贈不少精緻的配件


粗曠的身形一直是肌肉車最迷人的地方,這款模型還推出了幾個版本,據我所知
有一般版、升級版、骯髒版,我買的這款應該是一般版,升級版則又多了一些配件
其中還包含一隻狗狗公仔,牠在第二集中是主角的跟班,骯髒版顧名思義就是髒的
原廠在車身上噴了土色漆面,看起來是比較帥,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髒髒的樣式

車尾設置了兩大油箱,因為第二集的時空中石油大量短缺
也成為壞人掠奪的對象,車子跑得快還要跑的久


細節真的很精緻

後窗處還設有細緻的鐵網子


誇張的側邊尾管,雖然是塑膠製的,但是金屬質感卻很出色

全車配有兩個油桶和一具備胎,平時都裝置在車尾上


前車罩還可以拆除,我比較喜歡頭燈外露的樣子,有趣的是這款
車原先還有下保桿的配置,不過模型車卻沒有推出過第一集的
款式,那片零件據說日本有推出,曾看過國外網友改裝過呢!



這車頭感覺更為陽剛

外露式增壓器可是肌肉車最帥氣的設計了,電影中還有手動啟閉的功能


引擎本體可是用一體成形的金屬去呈現,質感真的太讚啦!
就連引擎蓋的關節都還有彈簧的設置,算是相當講究

內裝真的很簡陋,而且都是以塑膠去呈現,不過視覺感倒是還不錯
底板看似就像真正的鐵板,而且車門內板的漆面帶有著很特別
的金屬亮澤,至於門上那具小椅子,其實那是給狗坐的
  ..XD


簡潔的駕駛台,排檔旁的開關可以控制引擎增壓器
的啟閉,儀錶板前方則是油表以及油量警示燈

必需品都設置在車門上,另外還附贈主角用的散彈槍以及長刀

車底下還裝有炸彈以及另一支長刀






可惜這車的發揮空間始終不大,不僅在第二集中翻覆炸毀
  第四集開頭又被炸飛,後來還被壞人幹走,看了好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