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車系列16. John Wick - 1969 FORD MUSTANG BOSS 429/Mach 1



~~~~~ JOHN WICK ~~~~~

FORD MUSTANG Mach 1 (1969)


文章開頭先跟大家聲明,這車我後來退回去了,因為瑕疵
實在太多,才開箱不久就聲請退貨,也算是個很奇特的經驗

雖然不敢說驚訝,但是失望倒是真的,這模型車我起初也是考慮
非常久,因為網路上的圖片真的...相當不吸引人,放眼望去組裝
瑕疵非常多,但是內心還是有一股購買的衝動,就入手看看了..

記得沒錯的話,這好像是Highway 61被Greenlight併購後的第二款作
品,先前再版的Hummer H2發售時間比較早,雖然同樣掛著Highway 
61之名,但是作工水平卻絲毫沒有當初的好,最生氣的地方就在這了

還是69年式的車頭最好看了,幾年前入手了一台Boss 429模型車,整體來
說是還不差,但是作工就是簡陋了點,想說再買一台精緻版,沒想到最終等
到這種貨色,反正法律沒規定說不能分享瑕疵品,只期盼下一台車會更好


第一個問題是組裝工差,車門密合度非常不協調,圖中看起來好像
不顯眼,但是現場看去算是蠻嚴重的,現今的Maisto都沒這麼差勁


天線似乎不能伸縮,之前入手的70年式Mach 1則是可以的

跟我的70年式Mach 1比起,漆面似乎也有退步,我不敢說Highway
61出品的野馬一定是最好的,但是這車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廉價
不知道是亮光漆噴太厚,還是模子不如先前細緻,總之有一段差異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文章,應該不難猜到我是個電影迷,同時也是個野馬迷,就因
為如此,會入手這車也是理所當然的啦,奇怪的是,他們後續推出的John Wick款式
居然是全車電鍍的?!獨特是沒錯,只是願意掏錢買單的終究會有幾個? 感到很好奇

後車箱一樣有備胎與電瓶

保桿傷痕累累,側裙電鍍更是慘不忍賭(不忍心秀出來)

引擎蓋同樣有多重關節

引擎室看起來大同小異,我懶得去逐一比對了

最慘的是引擎蓋末端,原先我以為是沒關緊,真沒想
到是嚴重的組裝瑕疵!!!這縫隙大到可以塞牙籤了吧 @@

這次傳動軸也不能轉動,Highway 61精隨也沒了

椅背可動,並不稀奇

這片後窗不知道是可扳動,還是瑕疵處? 我也懶得去想..

內裝變得好簡陋,以前會有細緻的安全帶點綴,如今也是刪光光

這尾翼是噴砂處理的嗎..... = ="


言而總之,好一篇攏長的抱怨文,枉費我精心準備的開頭介紹,反正收車
過程就是這樣,一下好一下壞,難以預測,只期盼下一台模型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