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 Batmobile




- Batman v Superman -
D   a   w   n      o   f      J   u   s   t   i   c   e
B  a  t  m  o  b  i  l  e


全新世代蝙蝠車正式登場!強悍硬派的陽剛風格,帶有著流線挑高的側身線條,宛如1989年
蝠車及黑暗騎士Tumbler的混合版,有別於以往的形式,這次車頭還裝載了外露式的衝鋒槍,可藉
絞盤來控制攻擊方向,有如衝鋒車般的殺傷力,格外有侵略感,展現出截然不同世代的蝙蝠俠!


國內收藏家可能對蝙蝠車不是很感興趣,不過在我眼中
實在帥呆了,我就是喜歡這種武器眾多的噱頭車款!

這車期待非常久了,當初聽到風火輪Elite要製作的消息
真的很興奮,不過後續一直沒有下文,還讓外界誤以為進度
停擺,之前上市的DB10也是拖好久好久,至少有總比沒有好

講到風火輪Elite就令人感傷,因為此車大概是旗下最後的作品,老實說
我並不知道風火輪Elite要收山的消息,聽到後我還蠻震驚的,看來原物料
  和版權費實在太昂貴了,這世界又少了一家很有水準的模型公司,可惜啊..

之前有外國人抱怨說漆面過於亮,沒錯,此車並不是黑色的,不過
跟Arkham Knight蝙蝠車相比,我覺得質感好上許多,其實Arkham
車型最大的問題在於漆料,因為是全黑色的,導致塑膠感很重,當
初我也有考慮那款蝙蝠車,只是視覺感沒有預期來的好,就跳過了

前護板可以作動,不過管柱有點白,少了金屬色澤

機槍是這次的特點,雖然基座可轉動,但是轉起來硬梆梆的,槍把還可以180度扳折


前護板扳起


其實當初我對這款車有些猶豫,如果要我評論,我覺得它是蝙蝠車家族中比較中庸的
一台,沒有讓我很驚嘆的感覺,不過自從了解它的設計訴求,我的觀點漸漸有所改變..

與其說是蝙蝠車,其實還比較像是衝鋒車,我理解到這是台"攻擊"
車款,跟以往的蝙蝠車有著很大的不同,就好像玩命關頭6歐文
駕駛的衝鋒車很像,表面看似沒有很尖端,但是實際用途卻很強

我真心覺得顏色的很棒,有些人可能會抱怨說不夠黑,但是整體看去格外亮眼

這車接近五千塊,嚴格來說並不便宜,但是cp值卻很不錯,全
車有不少驚喜,加上尺寸大,手感又沉重,各方面都很滿意

當初以為這是塑料車,其實不然,車身本體還是金屬的,只有少數部位是塑膠


細節加工非常好,就連間隔處的呈現也很注重,而且全車還有不少水貼字樣

車身還有很多警告標語,很有趣



前輪還有獨立懸吊,裏頭有彈簧的設置

護板是塑料材質

這代車型傳承了Tumbler的實際風格,而且還帶有點酷
炫感,還真的像1989年蝙蝠車及Tumbler的融合版呢!

車體大到難以置信,Tumbler擺在旁邊瞬間小一號 LOL..

輪胎雖然是軟質的,但是視覺感遠不敵
Tumbler好,看起來假假的,而且過於乾淨


  最厲害的是尾翼,完全可以動!

裏頭看到的關節和支桿都是可動的,甚至還可以伸縮

尾部細節

尾管也是蝙蝠車的家族設計,不過這代變得比較保守

尾翼和支桿都是塑料的

車蓋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總覺得圓潤的風格跟車身不搭
調,如果能像Tumblr一樣有稜有角,此車應該會很完美

這代少了電動頂蓋,而且開啟方式有點low..一切改為實際用途

座椅是軟質的,邊線則是另外印上去的,多少有點假

內裝基本上毫無加工,就連中控台都相當渺小


有蝙蝠洞的感覺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