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Maybach S-Class S650





Mercedes-Maybach S650 ~


徵奢華與典雅的完美組合,Mercedes-Benz以現行S-Class車系為基礎,並重啟先前集團豪華旗

艦品牌的Maybach之名,藉機強化S-Class在豪華市場上的表現,軸距拉長200mm提供更寬敞的後

座空間,藉由後座舒適套件及豐富的娛樂系統,將座艙營造成頂級奢華的移動辦公室,Mercedes-

Maybach甚至標準配置雙獨立後座椅設計,還附有額外的腿部支撐,後座椅背最多還可傾斜至43度

讓乘客有著媲美頭等艙的移動饗宴,加上車室的導引光纖科技之環景照明,以提供七種顏色及多段

明亮調整,輕鬆營造出個人專屬的殿堂。此外,新世代S-Class採用全新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

後座還可藉由10吋LCD螢幕提供行動上網及完整的車輛服務資訊,同時也備有藍牙技術整合、來電轉

接及視訊會議,邀請各界層峰客群親身入座體驗。搭載排氣量為5,980 c.c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

大馬力有630匹水平,峰值扭力提升至102kgmMercedes-Maybach S650還提供Magic Body Control

車身控制系統,具備主動彎道側傾修正的功能,降低車內乘客對於轉彎的離心力,同時還賦予著如履

平地的乘坐表現。結合頂級奢華與強勢的性能,打造出Mercedes-Benz最令人讚嘆的德裔旗艦房車!



期待已久的Almost Real模型終於出來了,之前的S600版本受到
不少收藏家的大力推薦,確實在各方面皆有卓越的表現,瞬間把
AUTOart給比下去,所以自然對小改款車型會有更高的期待了

Almost Real的雙色版本有兩種,圖中這款是金/酒紅版本,是近期才又增加的
大部分藏家好像都早已預訂銀/黑雙色版,我是後來得知該車消息,所以才晚入手

我相信大部分接觸過Almost Real的人對該品牌都讚譽有嘉,沒多久前
入手的Range Rover Classic確實是台滿分級完美傑作,品管及作工都相
當完美,完全挑不出任何毛病,也正因為如此,我對這車標準自然會很高

很不幸的是,我對這次的購買經驗感到很失望,就像我剛講的
Almost Real的車款都很完美,之前的S600也是台相當出色的
 模型,沒想到這款S650有著很多組裝瑕疵,瞬間感到好驚訝...

一體成形的金屬廠徽可是當時該模型的一大亮點,不會有折斷的風險


這個燈罩原本是脫落的,後來用少量的三秒膠黏回去..

圖中這台是我後來跟老闆換的,起初另一台有不少掉漆的問題,門
縫處裡也不是很好,有很多v形狀的小凹口,當時因為沒打開車門所
 以沒注意到.這年頭居然連AR的車子都不能信了,收車變得好辛苦..

雖然缺點還沒講完,不過該模型最大的優點,不得否認確實是外觀質感,車子拿
起來相當厚實,體型也很龐大,如今的樹脂車、塑料車早已少了這種沉重的手感

我這個人一像對車子的顏色很挑剔,沒有滿意的配色就絕對不買.我得承認,S650的顏色大
概是車壇中最亮麗的,當初不考慮S600主因就是車色,雖然黑色依舊好看,但既然是頂規豪華
的Maybach版本,形式應該要有更大的突破才對,我覺得S650的外觀比較能彰顯出它的氣勢

網子的立體感很棒,可惜不是簍空的

模型最吸睛的一定是輪圈,搭配著豐富的電鍍配件,質感提升不少

我還是不解為何這車的水平瞬間降低好多,雖然依舊是台美車,
但是整體水平真的不敵S600這麼傑出,我猜測金色漆料可能比較
難以黏著,據說銀/黑版本沒有這些問題,難不成真的是運氣不好?

車尾變化雖然不多,不過仍然有著精美的視覺感


很難想像這代S-Class產品週期已經進入尾聲,如今還是市場上最突出的豪華房車,我有
預感未來新車會過度仰賴那些觸碰技術,搞到車內所有的功能都要用螢幕做控制,在我
看來只是過於冷感罷了,我相信W222的工藝美學絕對經得起時間考驗,時間自然會證明


車窗質感不是很喜歡,S600是電鍍框,S650則是霧銀,視覺感稍微弱了點

廠徽是蝕刻的,立體感還不錯,不過窗框邊緣處理得不是很理想,明顯退步

全景天窗

好久沒見到如此精美的冷氣出風口

 內裝相信是該車的一大強項!

可惜小改款取消了先前的方向盤,我覺得雙幅式的造型比較美


後座大致上可圈可點,感覺不像S600這麼的驚艷
我猜測是配色的關係吧,全米色的視覺感稍顯單調

頭等艙等級的後座



小細節還是輸給了前作S600,撇開顏色不談,座椅接縫稍微明
顯了點,而且模子的處理也不夠平順,部分線條看起來有些銳利

門飾板我無法挑剔,按鍵與細節都很用心呈現

音響喇叭也很細緻

上方塗裝也不含糊

前座特寫

豐富的車縫線

電鍍換檔撥片

引擎室很出色,豐富度雖然不算高,但是質感很逼真

冰箱以及後座音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