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 Trilogy - Batpod



~ T h e   D a r k   K n i g h t ~
 B a t p o d

電影"黑暗騎士"中的蝙蝠重機(Batpod)一直是本人想收藏的車款,會吸引我的主因
不外乎就是那與眾不同的車身造型,加上個人對於噱頭十足的武器車款也相當感興趣
  對於蝙蝠俠在片中所使用的車款當然是不容錯過的,以下就來個特別的開箱分享摟~~


有在玩電影模型的人第一時間一定會想到Hot Toys這家公司,不管是人
偶還是車款都有著超高精緻的水準,這款Batpod同樣也有推出,不過對
我來說真的太
過於昂貴了,加上尺寸也過於龐大,對於荷包有限且住家又
不大的我來說,勢必是個壓力,最終打消了念頭,直到近期在網拍上看到
MAFEX這款日本品牌,價格也不過三千多塊,整體cp值真的很不錯呢!



MAFEX版本不管在車身用色還是外型神韻都相當到位,看那槍
砲呈現的好細緻啊! Batpod模型的選擇性真的不多,要不是太昂
貴不然就是尺寸太小,而且市場上大多都是以兒童玩具為主,所以
精細度都好不到哪去,目前來說MAFEX版本算是比較好的首選



沒多久前風火輪Elite也推出過這款Batpod的模型車,而且
報價還接近四千塊,老實說
令我傻眼的,第一尺寸過小之外
外型比例的協調感也不算最好,那種價格真的難以說服我



這模型有30公分長,比例猜測是1:12,全車由塑膠材質製成,所以
手感方面算是蠻輕的,不過整體質感卻呈現的很棒,並沒有塑膠味
過重的問題,而且用色跟實車相仿,不會像玩具一樣看起來假假的



車側有裝設電磁脈衝槍,如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的樣式

手把以及護板


相信許多人都好奇Batpod的設計結構到底是如何?這種車居然可以拿來駕馭算
是相當的神奇,根據紀錄片的描述,此車原先是以兩具引擎來作驅動,並裝設在前
後兩個輪子裡面,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工程師強調,現今已經有如此技術了,這也
是為什麼電影中Batpod會發出電動車的聲音,不過電影終究只是電影,現實世界
的Batpod僅搭載了一具單汽缸水冷引擎,而且是裝設在駕駛座中央,畢竟拍電影
 嘛,還是要以實用性質為考量,另外模型車的後輪裡還有把煞車系統呈現出來呢!



管線的呈現完全不馬虎



疑?! 蝙蝠俠亂入!其實當初我還順便買了人偶,想看看主角騎車的英姿


斗篷飄逸的樣子真的是帥呆了,不愧是不折不扣的黑暗騎士啊!



車頭特寫


跟自家的蝙蝠車合拍幾張吧










Batpod介紹短片: 連結(一)   連結(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