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

自英倫的運動紳士,以最初在2005年上市的V8 Vantage為基礎,並植入動力

強大的6.0V12引擎,頓時成為Aston Martin性能最強的車款!家族中最精巧幹

練的Vantage車系,始終以短軸距及強韌的車體剛性設計為出發點,才得以塑造出

別具個性的駕馭感受,V12 Vantage 的出現,巧妙的結合靈活與強勁的兩大特點

 提煉出令人興奮的強悍陣容,可是歷代Vantage車型中最讓人心馳神往的代表呢!



這次照片拍得特別陰險,不是刻意的.. 無意間營造出殺氣十足的視覺感

身為一個奧斯頓馬丁迷,卻還沒入手一台Vantage,連我都感到很稀奇
很難想像車齡已經超過十年了,仿佛是昨天才剛發表的,光陰似箭啊

AUTOart已經出過不少Vantage車款,選擇性還不少,不過我最期待Vantage S居然漲到
六千塊左右,而且作工還差強人意,我實在不能接受那個廉價的嘴唇車頭,想說服自己都難

V12 Vantage大概是少數cp值還頻高的車款,起初原價是三千九,而且作
工和配色都比V8版本來的出色,算是蠻有誠意的,誰叫我太頑固了,偏偏
要等末期的V12 Vantage S,結果成品不符期望,到頭來還是要買舊的..

藍色版本真的好漂亮,這車是我在日本網拍看見的,想說隨便
標標看,結果只花兩千塊就得標,有點不可置信,可能是運氣好

雖然模型車很漂亮,但我還是偏好Vantage S的造型,我覺得Vantage
還是要些競技般的點綴會比較帥氣,V12 Vantage顯得太過於精美

起先我還真是搞不懂V12 Vantage的市場定位,Vantage明明是個入門
車款,但是性能級距卻跟老大哥DBS不相上下,而且價格還比較低?
本就是毫不合理的,不過V12 Vantage終究是台好車,據說開起來還蠻刺
激的,也就摸摸鼻子算了,AM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策略也不是第一次了


散熱孔是可透視的,周圍還有碳纖維紋路

追求卓越技術的同時,對於美學要求也絲毫不妥協,這就是奧斯頓馬丁啊!!

更多碳纖維,網子也是簍空的


 輪圈有顯眼的金屬色澤,質感很出色!

我們都知道AM採用的是天鵝翼車門,角度有些上揚
不過模型車卻絲毫不明顯,不講我還真看不出來..

如今很難看到這種細緻的隔板,還可以隨著尾門開啟

兩旁有油壓桿之外,車室還可以看到強化桿,用料都很精緻


藍色車身配上米色內裝,光這點就值得了,完美搭配啊!

很少看到配色如此完美的,如今的Aa都是黑色用料為主,毫不吸引人

排檔桿造型有點怪,看起來不太自然

雖然中控台不是亮面呈現的,不過大致上都
有高水平的表現,小細節就不用太計較了

腳踏板塗裝

 方向盤和座椅都有粗面加工,很讚呢!

原廠最自豪的V12引擎,有如藝術品般的華麗 ❤️

引擎室也是水準之上,豐富度瞬間提升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