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570S




~ M c L a r e n  5 7 0 S ~



McLaren 於紐約車展發表了全新的入門車款,企圖以超越同級的性能表現與定價策略,強力進攻

入門豪華超跑市場。McLaren 570S 沿襲了老大哥 McLaren P1 的設計語彙,結合優秀的空氣力學及

 輕量化車體設計,巧妙揉合古典美學與現代科技,車門採用「黑天鵝 (Black Swan Moments) 概念」

的進氣孔流道,與車側進氣口成型一致,能將前下擾流的氣流導引入內,加上車窗後方簍空的 C 

設計,使得空氣往後拋竄更為順暢,同時還提升車身下壓力,每一處細節成功展現出突破性的空氣

力學設計。570S採用第二代單體碳纖維底盤,不僅擁有同級無可比擬的車身強度,全車重量也只有

1,313公斤,而且大門框修飾成弧傾設計,大幅提升了車室進出的便利性。搭載著全新調教的3.8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0匹最大馬力及61.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SSG七速雙離合器箱,

0-100km/h加速只需3.2秒,0-200公里更是驚人的9.5秒!極速高達328km/h,豐盈的動力輸出加

  上輕盈敏捷的動態表現,一舉超越其他同級競爭對手,徹底顛覆了外界對於傳統入門超跑的認知。



終於降價了啊,我怎麼一點都不意外,原價快六千塊的AUTOart,嚇跑
一堆死忠支持著,賣不出去就降到三千,這種商業手法老早就識破了

這個時間入手570S還挺巧合的,因為上個月我才入手LCD的600LT,兩者可以相互
比較,雖然LCD的作工明顯是完勝,不過570S還是蠻值得收的,前提是價格合理的話

雖然570S的外觀不如600LT這麼的強悍,不過我個人
倒是偏好570S的外型,我一向喜歡簡潔有力的視覺感

570車系相信是McLaren近年來最成功的一部作品,當初MP4-12C
推出時,市場接受度只能說是小眾,而且駕馭感受也不如其他大廠
這麼的熱血,沒想到短期之內徹底改觀,570證明了該車廠的成熟度

大燈特寫

570S的設計感也有相當大的突破,在我看來是業界中最好看的,當年MP4-
12C還被嘲笑是洗衣機,如今的McLaren看起來既前衛又動感,進步幅度好大

輪圈及碟盤都是一般塑料,質感有點普通,不過視覺感還算銳利

McLaren確實是個非常出色的車廠,不過產品重疊性高倒是個問題
像是570S的定位明明是入門車款,誰知道600LT的出現,瞬間提升至
高性能層級,況且旗下還有720S這款車,甚至還有765LT競技版,限量
 版的Hypercar都足以被這些市售車擠下去了,每台看起來都好類似..

燈條特寫,下方網子還是簍空的

好一台高檔的塑膠車啊,雖然大家不時都在嘲諷Aa的合成塑料,但是跟我先
前購買的幾款車比較下,我覺得570S算是挺滿意的,雖然質感、手感還是遠
不敵金屬車,不過大致上還是有中上的水準,至少沒有過於廉價的視覺感受

引擎室罩板可卸下

網子可以透視,端處還有吸磁的設計

立體感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可惜質感有點普通

車門開啟


如今就連入門車種都有如此酷炫的車門設計,極為罕見

車門觸感過於簡陋,這是模型車最大的敗筆,畢竟塑膠材質就是很輕
  這兩片車門幾乎是毫無重量的,開啟的fu大打折扣,彷彿一捏就會斷...

雙色塗裝,車門同樣有吸磁的設計

這個倒風口好像少了甚麼..lol

內裝照


中控台有些許的碳纖維紋路

內裝算是可圈可點,至少零件立體感都還不錯

門檻用料雖然很漂亮,不過看起來絲毫不像麂皮,哈

兩側都有磁鐵

下方有油壓頂桿,不過藏得很隱密,幾乎看不到

置物箱內有滅火器

外觀幾乎沒有碳纖維塗裝,主要紋路都是在底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