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AMG GT 63 S 4MATIC+






~ 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 ~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 擁有不容錯認的AMG GT家族化外觀,完美呼應強悍

動力融合四座空間機能,從結合空氣力學的AMG直柵式水箱護罩與充滿張力的肌肉線條,即

可辨識純正的賽道血統,有著渾然天成的跑格氣息。強調「Driving Performance」品牌精神與

獨特性,採用當家最強悍的AMG 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39匹最大馬力與91.8kgm

扭力,九速AMG Speedshift MCT變速箱的助力下,0-100km/h加速4.5秒即可完成,極速可達到

285 km/h!搭載最新世代 4MATIC+主動式四驅系統,大膽展現出強悍俐落的動態表現,過程中

連續調整前後動力分配比例,不僅循跡性得以提升,同時還可享受漂移樂趣的後驅特性,伴隨

震懾人心的排氣聲浪,使得全車賦予著豪放又狂野的性格,有著相當強烈的戰鬥氣息。 追求極

 性能無須妥協的精神,不難看出Mercedes-AMG持續開創GT跑車的野心與實力,飆悍又熱血!



這大概是近年來最令我滿意的一款車了,已經很久沒見過如此高水準的產品,現在
的模型車偷工都很嚴重,收車的慾望也隨之減少,能見到這種美車也算是一大驚喜

這車是Norev推出的原廠精品,其實現行的AMG車款都是
統一這種半透明式的外盒,好像每一台都是原廠版本

 
此車入手時機還真是不對,碰巧卡到武漢病毒威脅,歐洲當地郵務都
隨之停擺,一直很擔心這車會不會抵台,沒想到比預期還要快,可能
是運氣好,如今沒電影可看也沒車可收,2020年才剛開始就如此狼狽...

模型好像還蠻熱銷的,原本想在國內網拍訂,結果大家都
有貨,就直接從海外買了,價格方面居然比預期便宜,包含國
際運費也才四千五左右,跟國內開價其實差不多,有點意外

這車我唯一能挑剔的大概是頭燈,如同Maisto般的水平,視覺感不是很俐落

漆面也是一大亮點,當初覺得AMG GT已經很不錯了,沒想到GT 63
是完全不同的層級,瞬間有種精品般的視覺感,令人難以置信呢!

配色也是全車最吸引的地方,之前一直抱怨Aa的顏色
很單調,沒想到Norev突然瞬間超越Aa,在這給個讚

現在還能收到這種cp值高的可開金屬車足以偷笑了,雖然我很支持Almost Real,但是他們的
出貨速度卻不敵Norev,這是不爭的事實,如今居然還在等風神的推出,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AMG GT63也算是一台奇怪的產物,當初剛發表時我馬上就有疑問了,為何會有人多
花幾百萬去買一台換裝的CLS/E63? 因為他們三者的市場定位實在太接近,看不出個
所以然,直到看完Doug DeMuro的試駕才恍然大悟,其實GT63跟AMG GT屬於同一個
層級的車種,那種狂野的駕馭感受是CLS/E63所沒有的,道格在去年也曾說:"GT63是
他這輩子開過最棒的四門跑房車",相信這句話足以驗證.以下個人的看法啦,我真心
覺得這車應該直接取代CLS系列,賓士車系的相似度實在太高了,越看越讓人困惑啊

我不敢說GT 63是台美車,我覺得車頭很帥啦,但是車尾直接借用AMG GT,總覺
協調感有點怪,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至今我還是覺得二代CLS才是最好看的

車尾分明就是AMG GT的樣貌,此車我在路上看過兩次
尾部線條真的很低,說是台四門版AMG GT一點也不為過

尾燈質感還不錯,可惜尾翼不能動

如今電鍍飾條居然成為相當罕見的設計,因為各家廠商都在刪減成本
多模型車都是用銀漆帶過,質感瞬間降低,像是PMA的賓利就
案例,撇開大燈和水箱護罩不談,全車完全沒有任何電鍍可言,令人吐血

輪圈不敢說質感好,但是立體感卻很出色

車側有V8雙渦輪字樣


 愛死這內裝了!是這幾年來最令我滿意的作品,精緻又高雅 ❤️

或許有人覺得性能車搭配白色內裝有點怪,但是就
模型而言,我喜歡這種高對比的感覺,顯得格外亮眼

此車一大優勢就是品管,白色內裝一向都有組裝
汙染等通病,這車卻是完全沒有,這點值得嘉許


全車有很多霧銀搭配,光澤感很漂亮,有著金屬般的色澤

門飾板處裡的很好,這次木紋質感比以往進步很多,音響面板也絲毫不含糊


後座扶手,前方還有AMG字樣

相當清爽的後座


後廂蓋雖然有點不舉,但是密合度卻很緊實

豐富的絨布地毯,旁邊還有顆喇叭

引擎室看似樸素,但是質感卻絲毫不差呢!

跟廉價的Kyosho引擎室比起,這足以用精緻來形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