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 RS6 Avant (C7)




 ~ Audi RS6 Avant (C7) ~


續Audi品牌全面進化的家族特徵,Audi A6 Avant無論是外觀造型或是內裝鋪陳,均朝向設計
質感全面精進,融合科技與運動化的設計風格,散發出無可抗拒的魅力!RS6 Avant採用4.0升V8
TFSI雙渦輪增壓引擎,更可於5700~6600rpm的轉速區間強勢爆發出560hp最大馬力,而71.4kgm
的最大扭力峰值更可於1750~5500rpm的全數迸發,創造出強大的高效率動力輸出,搭配Audi新
開發的八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藉著Quattro恆時四輪驅動技術的加持之下,短短的3.9秒
 即可完成0-100 km/h加速衝刺,強悍的性能表現讓對手難以望其項背,再度立下新的性能標竿!


已經好久沒有收奧迪的車了,老實說我並不是個奧迪迷
不過模型車cp值非常高,作工又出色,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據說WELL是個未經原廠許可的新品牌,至於傳言是否屬實
我也懶得查證,這年頭能找到價格合理的模型車就要偷笑了
這台RS6和LCD的McLaren 600LT都是少數高cp值的必收車種

如同開頭所說的,我不是個奧迪迷,我知道奧迪的車子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
技術層面絲毫不輸雙B車廠,但是.. 動態表現就是很沉悶,Audi R8大概是旗下
唯一保有後驅特性的四驅車款,直到RS3(2021年式)的出現才打破過去的先例

RS6/RS4是少數令我蠻讚賞的車種,畢竟會買這種車的人,還是以實用需求為
主,應該沒有人會拿這種車去賽道的,就On-Road機能而言,它們是無可挑剔的

頭燈特寫

Audi和Volvo大概是少數能將旅行車發揚光大的車廠,如今各國到處盛行SUV
會買旅行車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會買RS6的原因真的很簡單,它就是"酷炫"!

天窗開啟

後視鏡可收折

WELL的品管大致上還不錯,不過不敢說完美,外觀多少還是有微微的小掉漆,而且後門
的密合度也有點怪,角度有點上揚? 大致上我會給80分啦,都是些雞蛋裡挑骨頭的小問題

全車最漂亮的是輪圈,立體感相當出色,碟盤還是金屬材質


模型還附贈一個車頂行李廂

行李箱材質是塑料,表面很光滑,不過無法固定在車頂上,僅供展示用途

藍色格外的動感!


後車箱有油壓桿設置

內裝水平跟早期的Kyosho很相似

螢幕的質感居然可以這麼好

門飾板加工很豐富,有車縫線及碳纖維的塗裝

座椅手法跟Kyosho相當類似,紋路好豐富啊

顯眼的紅色安全帶


細緻的換檔撥片

踏板銀色塗裝

碳纖維水貼

迎賓踏板是電鍍的,上頭還有RS6的標誌

遮陽板警示貼紙

這代RS6首度採用更小的V8引擎,取代原先
的V10自然進氣,渦輪增壓是必然的趨勢了

引擎室也有很高的水平,上頭的散熱網還是簍空的

底盤塗裝也不馬虎,還帶有一點金屬色澤

第一次看到如此廉價的廠牌字樣,讓我會心一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