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8 V10 (D3)




~ Audi S8 V10 (D3) ~


迪旗下最豪華的性能旗艦房車,首次在2005年東京車展中露面,霸氣十足的家族式
水箱護罩,還增添了縱向鍍鉻格柵,彰顯出其身分不凡的特質,賦予著濃厚的運動
息,採用藍寶堅尼Gallardo的引擎技術,這顆5.2升V10動力心臟擁有450匹最大馬
扭力峰值則高達55公斤米,拜ASF輕量化鋁合金車體所賜,0-100km/h加速5.1秒內輕鬆
達成。極致奢華的配備加上熱血澎湃的跑格感受,成為後座買家親自駕馭的魅力主因!


身為玩命快遞迷,我真的好喜歡這代A8,尤其
  S8的運動感更加強烈,外型真的好霸氣啊!

我原先很猶豫要不要入手這台車,單從照片看去感覺作工還ok,而且
箱護罩角度有點怪怪的,所幸實品超出我的預期,真的是台美車呢

這台S8是Otto製作的,除了黑色之外,還有鐵灰以及白色可選,黑色則
是日本限定版本,至於為什麼是日本限定?老實說我也不清楚,其實國
也是買的到的,不算特別稀有的車種,Otto的銷售手法有時真的蠻怪的..

跟Kyosho的A8比起,Otto的車頭神韻稍微死板了點,水箱護
罩過於方正,角度也有些筆直,不過整體視覺感還算可以

水箱護罩老實說有點假,不過遠遠看去還可以
接受,裏頭是實心的,而且廠徽有些廉價

銀色後視鏡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奧迪一貫的特色

這次Otto的品管有很大的進步,以往他們的窗框都有液膠的問題
就連銀色窗框也不是處裡的很好,這次變得超有質感,讓我很意外

輪圈我也很喜歡,碟盤以金屬片呈現

嚴格來說玩命快遞3使用的A8依舊是W12版本的,不過外型幾乎跟這款
S8雷同,說回來盧貝松好像很喜歡這款車,他的電影幾乎都有A8的蹤跡

原來天窗有太陽能板

這代S8除了外型帥氣之外,全車最棒的地方就是引擎了,如今
各家車廠紛紛朝向渦輪發展,這類傳統大排氣量NA房車早已
絕跡,況且這車還是採用藍寶堅尼V10,光想到就令人熱血沸騰

可惜樹脂車只能看不可開

排檔桿有點長

Otto的內裝都蠻有水準的

方向盤如此筆直是哪招啊XDDD

後座


玩命快遞3劇照


電影 即刻救援、諜戰巴黎、特務殺很大
都有A8的身影,盧貝松真的很喜歡這台車: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