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3 RS (991)




~ Porsche 911 GT3 RS ~


997世代停產之後,991 GT3成為911產品中最具賽車性能、最為驃悍的車型,提供更為

競技化的設定之外,還兼具日常道路駕駛使用,讓熱愛賽道競速的車主能夠擁有更為熱血而


強勁的選擇。991 GT3 RS採用寬體式車身以及原廠專屬的空力套件設計,獨特的葉子板鰭狀散


熱孔加上可調式大尾翼,不但在外觀上更具有賽車化的風格,對於車身高速的穩定性亦有正面


助益,另外車內的防滾籠也是歷代GT3 RS獨有的配置,是台不折不扣的公路賽車,採用4.0升


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500匹,最大扭力則有46.9公斤米,搭配上原廠最


PDK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3.3秒,加速至時速200公里則是10.9秒,單圈成績不僅


秒殺同級對手,甚至在紐柏林賽道創下了7分20秒的驚人紀錄!證明了991世代是市場上最強悍


   的自然進氣車種,無論是加速性能還是完美的操控表現,再次展現出保時捷極致的工藝與水平




終於入手一台保時捷了!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收藏,你大概會發現
我很少收保時捷的車子,撇開經典老蛙不談,其他911系列我大概
都會跳過,主因是我並不覺得保時捷的車子有那麼好看,當然這
  存粹是個人觀點啦,假如哪天能開到一台,我說不定會改觀,哈哈..

991世代在我眼中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911,至於為什麼我也說
不上來,有次在路上被一台GT3的外型給震撼到,嚴格來說911的
外型風格都一樣,不過991身形卻是格外有氣勢,真的蠻帥的!

這模型是Minichamps製作的,你大概會問,為何不收AUTOart? 答案
很簡單,我覺得Aa不值那個錢,以下老話重談,Aa已經很久沒有做
令人百分之百滿意的作品,不是配色不對,不然就是輪子不對,991
慘了,就連質感都有下降,自從改成塑膠材質之後,漆面的光澤度真的
好差,整體看去就是假假的,至少Minichamps的外型還比較順眼

我聽很多老外抱怨說Aa的外型不準,我是沒有細部去做比較,不過Mini-
champs的神韻真的比較像,可惜就是它的車門都不可開,這點似乎有無
常理,以往Minichamps的911都可以開才是,偏偏這代最想買的就不能..囧


水汪汪的蛙眼,這角度看去還蠻可愛的

進氣口都是實心的,不過中心部位好像是簍空的,不是很確定

頭燈立體感很好,可惜日行燈看起來很假

這車其實是紫色的,照片中看起來卻像藍色

輪子是比較明顯的缺點,遠遠看好像不
但是近距離看就破功了,質感有待加強

縫隙和把手呈現的有些含糊,所幸這車是深色的,看起來
勉強可以接受,假如是亮色系的,視覺感會很糟,我不知道
Minichamps怎麼會忽略這點,他們的外型一向很標準才是

大尾翼的氣勢就是不同

車尾的層次感是不錯,不過板件線條卻很圓潤

應該要加個車牌的,看起來稍顯單調

























黑色亮面的雙尾管          


尾翼造型

尾翼是用鐵架去固定的,摸起來很堅固

內裝還ok啦,罐頭車不能期望太多


後面居然還有GT3 RS的字樣,好有趣,當然少不了防滾龍的設置

底盤隨便拍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