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系5. Ford All New Mondeo




~ Ford All New Mondeo ~

一向熱愛歐系福特的我全新一代Mondeo絕對是必收藏的車款
國內的Metrostar退役後,換上全新一代的Mondeo繼承位置,車身
尺碼不僅放大許多,造型更是年輕動感原廠也第一時間導入國產化
上市前便在電影"007首部曲 : 皇家夜總會"中首度亮相,令人印象深刻!


 這篇是舊文重發,很難想像上一次入手Mondeo居然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時間過好快,這次我又購入了另一台,而且還稍微改造了一番,以下分享:)

這車看似跟先前的Mondeo一樣,其實有不少細節都有修改過,包括不同的
輪子、頭燈、下氣壩和內裝,此外品管也有很大的進步,先前的Mondeo實
破爛了,漆面光澤度差之外,殘膠又一堆,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如今大幅改善

下氣壩原本是電鍍的,我把它改成銀色樣式,車牌
是自己做的,原先醜陋的簡體字樣看了超想吐的

 頭燈換成魚眼造型,先前是樸素的傳統大燈,Mondeo就是要魚眼才正點!

漆面光澤度好太多太多了,水藍色的Mondeo真的好動感

後車牌也是自行加裝的,視覺感好很多

 右側有長安福特的字樣,我是很想拔掉,不過這是印上去的,那就沒辦法搂

新版的下氣壩是銀色的,先前則是黑色

新版的輪子並不是這種款式,我把它跟原先的車款作調換,雖然不算最
至少歐規是這種樣子,胎皮依舊保留著米其林的字樣,細節呈現很講究

後視鏡依舊可收折

天窗可開,內隔板也可以動

 終於把內裝換掉了,不管是舊版還是新版的Mondeo,內裝
都是黑色的,後來我跟另一台車交換,精緻度瞬間提升!

可惜中控台還是黑色的,我覺得銀色會比較速配

座椅可前後滑移

 迎賓飾板採蝕刻片呈現,上方還有福特的logo

前、後扶手都可以動,不過我懶得去扳了:P

經典的Ghia廠徽當然少不了,後期改成了盾牌樣式

後車箱還附贈一張合格證書,真有趣XD

最後是引擎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