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W140 S600




~ Mercedes-Benz W140 S600 ~


越百年的歷史淬鍊,S-Class 堪稱是史上最成功的大型豪華房車,極致的造車工藝

上獨步全球的創新技術從此奠定了登峰造極的車壇地位可說是至高無上的開創者。國內

俗稱大水牛W140車系,於1991年正式接替了W126系列,成為S-Class第三代繼承者

W140 在各方面皆有著嶄新的設計,像是車身格局比以往更加放大,捨棄了修長的外型風格

造出更穩重且大器的形象。玲瑯滿目的配備更是少不了,像是雙層隔音玻璃、自動吸

車門、自動高度調整安全帶、倒車補助系統,同時ESP電子操控系統和車側氣囊都納入標準

 配備,再次開創汽車安全新基準,此外W140首度導入了6.0V12引擎,成為Mercedes-Benz

  首款搭載十二汽缸引擎的市售車,不僅是當代最先進旗艦房車,還是各界心目中的成功典範!



真沒想到這車買了兩次,原先我是有Norev的HQ黑盒版,誰知道品質很差
而且作工也不怎麼樣,很高興終於把它賣掉了,圖中這是近期才推出的最
高精緻版,外型更加俊俏之外,作工水平也有明顯的進步,這才是我想要的

外型差異相信很明顯,車身改成雙色的,輪圈造型也所不同,雖然我是偏
好全黑色的車身,但是雙色營造出的精美感比較優越,整體看去實在漂亮

價格方面比當初的市售版還要貴上不少,接近五張小朋友,我得承認價格不是
很吃香,畢竟兩者作工嚴格來講並沒有差很大,但是品管方面卻是大幅度的改善

如今還是大水牛最有氣勢了,方正氣派又耐看

這車到底是甚麼版本我也說不上來,同樣也是黑色外盒,不過包裝
設計變得更低調穩重,姑且猜測是原廠版本吧,市面上也很少人賣


漆面也有很大的進步,早期市售版真的蠻慘的
漆面粗糙,而且很快就起疹,當初買來真的快暈倒

這輪圈好看多了,比較有質感,不過前輪還是
硬梆梆,無法左右轉向,另外四輪都有避震功能

當初我還在擔心色差的問題,圖中看起來稍微明顯,不過實體看起來卻還好

品管雖然有很大的進步,不過依舊不算完美
如果窗框的處裡能再更平順,相信會更好

















立標終於改成金屬了         
不像之前是塑料製的         
還很容易斷掉.. 囧                   
                 
                      
車尾變化不大

新的車牌看了比較順眼

市售版最討厭的地方就是廠徽,會有嚴重脫落的問題,後期也改良了


內裝我不敢說有進步,不過至少顏色正確了,我超討厭原本的灰內裝

內裝塑料感還是有點重

座椅是軟質的,之前是不是如此,我記不太起來


後座視野

迎賓踏板有賓士的字樣,只是光線照射下並不顯眼

          木紋飾板有退步,之前沒有這麼假.....

安全帶也改良了,不像之前是廉價的塑膠條

引擎室沒甚麼改變

細部特寫

警示牌也還在










W140搭載過先進的GPS系統,不過這是日本當地才有的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W140曾推出過AMG性能版,與Zonda採用
相同的引擎,總產量只有一百多台。圖中的S72則是日規限定的

AMG版的氣勢真是驚人!

除了S72之外,還有S70及S73,動力輸出都是五百匹馬力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