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8 W12



~ Audi A8 W12 ~

奧迪旗下的豪華旗艦房車Audi A8,結合了車壇中最頂尖的科技元素於其中
車體採用輕量化的鋁合金打造,動態氣壓懸吊加上自家研發的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
讓A8擁有絕佳的動態表現,搭載著傲人的6.0升W12引擎,動力表現更是不輸同級對手
穩重氣派的外型下,同時展現出無與倫比的科技感,A8無論在各項層面皆有獨特的風範
也是我心目中最讚賞的車款,並在電影"玩命快遞2"中大顯身手,印象相當深刻呢!



看完玩命快遞2就深深愛上Audi A8,早在當初就非常想入手,不過後來
有一段時間缺貨,所以並沒有第一時間購得,Kyosho的產量一向有限

 模型的作工真的非常出色,漆面相當油亮有光澤,外觀及內裝也都呈現的很精緻
加上當時價格也不過兩千多左右,相當實惠,可以說是房車模型中數一數二的


車頭相當有氣勢,A8外型屬於穩重派的風格,同時結合運動感
以及科技感於其中,真的很獨特呢!很少車款能夠做到如此

Ky的品管一直是需要留意的,幸好我這台品質還不錯,不過黑色的漆面很
容易有細疹,此外末期再版的樣式好像是紫黑色的,跟我這台油亮黑有點不
同.最後講到車牌,市售版是這種素面的白牌,原廠版本則是歐規字樣的車牌

簡潔有力的設計感,雖然沒有太多複雜的線條,不過卻相當耐看

車尾兩側有蝕刻片的銘牌,不過很容易脫落,打蠟時要稍微注意

A8的輪圈真的好漂亮 這種大型房車就是要搭配大尺寸輪圈,才有氣勢

模型車的輪子有些特別,市面上大多都是金色的配置,不知道為什麼,我這
搭配的是鍍銀輪圈,算是運氣不錯,因為實車輪圈本來就是銀色的,可能
是出產時間不同,輪子也稍微有差異,原廠版本就百分之百確定是銀色的

內裝精緻度相信不在話下,木紋飾板非常逼真,米色內裝的搭配
  下是典雅,中控台也有不少的鍍鉻加工,整體可是相當出色!


類似雙人座的獨立座椅,中央扶手可以放下
不過我這台卡的很緊,之後也沒去動它了

 A8搭載的也是旗下最尖端的W12引擎,不過模型車的引擎室
有些樸素,層次感也很弱,Kyosho不少車款都有如此通病

 後車廂也有絨布地毯加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