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Aero 8



Morgan Aero 8 ~

傳承新時代跑車的復古精神,象徵著英國手工傳奇的百年品牌,摩根不僅是
當今最古典的英國車廠,還是目前僅存的英國獨立汽車公司,橫跨一世紀的傳統
即使步入二十一世紀,該廠依舊堅持以復古風格來展現自家的地位。Aero 8大量
使用鋁合金材質打造,極致輕量化設計,加上新世代的引擎與懸吊技術,成功融
了傳統與現代化的完美工藝,搭載一具BMW生產的4.4升V8引擎,0-100 km/h
 加速不到五秒的實力,最高時速還直竄160mph,發揮出淋漓盡致的駕馭感受!


這車是出國遊玩買到的,旅館對面剛好有間玩具店,好巧啊
價格換算成台幣也不過一千多左右,算是蠻便宜的呢!

其實摩根並不在我的收藏清單內,雖然關注汽車這麼多年,但是
對於摩根這家車廠始終還是感到陌生,可能是外型太過於前衛
的關係,不過Top Gear主持人Richard Hammond可是愛不釋手
據說他曾擁有過七台摩根,也因為如此,時常被大猩猩嘲笑XD

這模型是由Maisto出品,原先以為作工會很粗糙,畢竟是低價品牌,結
果看到實品二話不說馬上打包,沒錯,令我大開眼界,甚至品管也很
色,以往Maisto或Bburago的模型,漆面多少都有雜質混入,或塗
糊等小問題,此車卻是相當完美,真的挑不出任何問題,相當訝異呢

頭燈大概是外界最兩極的主因,還被嘲笑成"鬥雞眼",老實說我一
開始也不喜歡,不過自從原廠修正頭燈角度之後,總覺得外型少了
些甚麼,似乎還有點單調,奇怪吧,似乎怪中有美才能符合此車特色

漆面平整性也相當好,雖然Maisto、Bburago不容易起疹,但是漆面時常有著噴
太厚的感覺,看起來過於"玩具",反而不像台模型,此車卻是個例外,讓我蠻吃驚的
整體看去真的沒有玩具般的廉價感,甚至漆面可以用精緻來形容,很不可思議

輪圈立體感很好,旁邊還有摩根的圖樣,以及Oz Racing字樣

整體來說這車給我的感覺是相當用心的,我收過不少
Maisto及Bburago的模型,此車可能是最好的! 

尾廂密合度好是好,但是底部縫隙卻有點大

全車有不少銀漆塗裝,呈現得乾淨俐落

內裝給我的感覺也是很用心,絲毫沒有粗糙感 

周圍大量木板加工,手法很高竿

 座椅是軟質的

木紋飾板居然如此的細緻,非常不簡單啊!

引擎蓋上的鉸鍊

引擎室是唯一的敗筆,還蠻含糊的 

另一邊也沒甚麼特別的 


 後車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