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xpedition Eddie Bauer Edition (1997)




Ford Expedition
E d d i e B a u e r E d i t i o n

這台Ford Expedition早在很久以前就想入手,首次是在百貨公司的展示
櫥窗看到它,我被那陽剛又誇張的體型所吸引,所謂"大"就是美,相信這句
 話套用在美國車再適合不過了,霸氣十足的外型可是美系車一貫的設計風格


拖了好多年,這台車終於被我買到了,首先模型車的年代有些久遠了
是UT很早期的作品,相對在網拍的能見度已經不高,其實這款車還不至
於說完全買不到,只是礙於賣家開的價錢都太貴,所以一直沒機會入手


以當年的角度來看,這模型的作工真的很棒,或許細節的呈現已經不敵新款的
模型車,不過外型
神韻依舊相當的逼真,UT在這方面一直有著很傑出的表現

雖然很幸運的在網拍標到這台車,但是開盒的時候就發現前輪斷掉的
大瑕疵,而且還有修復過的痕跡,事發後賣方也不聞不問,真的蠻生氣的
所幸當初購買的價格並不貴,而且輪子的結構也很好修,我就沒再計較了


美國車真的好霸氣啊,不管是美系還是歐系福特,他們的
造型都很出色,加上車體型如此龐大,看了真的好震撼


雖然模型的尺寸同樣也很大台,但是手感方面卻比
我預期來的輕,如果能重一點相信會更加匹配


陽剛又耐看的方正身形,不過車尾有點單調,加掛個備胎應該會不錯

當初就是右前輪有損壞,後來我將輪圈中心打孔,再用鐵釘
取代斷掉的軸心,如今可以正常轉動,蠻佩服我自己的


模型車區分為Eddie Bauer和XLT兩種款式,我這台則是Eddie Bauer版本
後視鏡和輪圈缺少了電鍍塗裝,反而入門的XLT外觀比較精緻 ? 有點困惑...
只是每一種版本的外盒好像都寫著"Eddie Bauer"字樣,實際原因並不清楚

內裝配色很樸素,冷氣出風口應該要加以塗裝才是

內裝手法雖然很簡單,但是整體模子卻很逼真,如果
中控台面板能像實車一樣用雙色呈現相信會更好


前車門是以狗腿式關節為配置,後方則是彈力式,圖中還可以
看到車門卡榫是外露的,另外前座兩旁的扶手還可以活動



還有第三排座椅的配置

大排氣量一像是美系車的風格,不過這具引擎的尺寸感覺好小,有些意外

尾廂可開啟,不過車蓋都有不舉的問題,車門也是鬆鬆的

當年老式的LSUV都是以卡車底盤為設計,沒想到車底的塗裝還蠻講究的

這角度有登山車的氣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