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3200GT



Maserati 3200GT ~

於九十年代後期,處於低潮的瑪莎拉蒂已經久無大作,為了重振士氣,義大利
聯合經營的方式提高生產化水平,成功將瑪莎拉蒂與法拉利車廠作合併,重新
回歸跑車市場。3200GT是第一款進入21世紀的重要大作,憑藉優異性及
拉利技術完美的結合,一舉扛起車廠起死回生的重要使命,外型Giugiaro作室操刀
  搭載3.2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小改款才換上新開發的法拉利V8,成功將品牌大幅轉型。


說來好笑,其實我對3200GT不是很感興趣,不過我
卻特別中意這台模型,不知道為什麼,就買來嘗鮮了

這是Bburago推出的老模,年代有些久了,作工或許稱有些簡陋
但外型質感依舊很華麗,漆面光澤度難以想像的好,跟全新沒兩樣

我覺得3200GT是個蠻中庸的車款,真的要跟競爭對手較量,似乎沒甚麼突出的優勢
可言,於瑪莎拉蒂早年金費不足的關係,能生出一台車已經很厲害了,就原諒他們吧

以今天的角度來看,3200GT或許保守,但是跟同年紀的DB7相比
我覺得3200GT還比較耐看,如今DB7真的太老了,經不起時間考驗

Maisto後來有推出敞篷版本,嚴格來說Maisto作工
是好一些,但是漆面質感真的比不上Bburago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B柱,應該要用黑色呈現才是,看起來假假的

尾燈接受度就有些兩極,老實說我不喜歡,我比較偏好小改款的樣式

  輪圈超漂亮,碟盤則是金屬呈現,質感大大加分!

內裝是這車的缺點,早期的布拉格和Maisto差不多都是這樣,不能期望太多

地墊還有海神的廠徽 哈..

中控台按鍵用貼紙呈現,久了還會翹翹的

椅墊好像不能動,而且傾斜角度很誇張..

精美的迎賓踏板,應該是貼紙呈現的

引擎室看似廉價,不過實際看去還蠻漂亮的
尤其是層次感營造的非常好,讓我好意外呢!

懸吊的層次感也很出色,周圍支架還是用黑色亮面處理,可見蠻用心的

前方手法相同

後車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