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RS500




~ Ford Focus RS500 ~


RS性能威名再臨!新一代Focus RS於2007年正式亮相,獨特的空力套件組
加上大幅的擾流尾翼,營造出相當動感的性能氣勢,再次展現出RS家族的性能威名
搭載一具2.5升渦輪增壓Duratec引擎,經由原廠細部調教下,最大馬力從原有的305匹
一舉提升自350匹,同時扭力達到了46.9kgm的水準!如此龐大的扭力輸出,搭配Quaife
螺旋限滑差速器以及RevoKnuckle前輪懸吊,把前輪驅動的實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大幅
  抑制了前驅車扭力轉向的缺陷,並兼顧熱血的操駕樂趣,不愧是當代的鋼砲王者!


 這款車到底要不要收,其實一直很猶豫,因為Minichamps的作工
一年比一年還慘,不過看在價格還蠻親民的份上,最終還是抱回家


 真沒想到一開頭就直接酸這台車,但是作工明顯退步是事實,以
兩千多塊的價位來看,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至少整體給我的感覺
不至於太陽春,不會有玩具車般的簡陋感,而且手感還蠻扎實的


 身為性能車迷,相信福特的作品是不容錯過的,Fast Ford之經典可說
是當之無愧,在我眼裡福特是至今還懂得抓住性能車真正精隨的廠
牌,許多車廠為了滿足大眾化的胃口,早已脫離了傳統熱血般的感受

 這車雖然推出了不少種顏色,但主要還是以黑、綠兩種為主,其實我個人
會比較偏好綠色,看起來比較有獨特感的,只是此車細部的質感真的不是
很好,搭配鮮豔的綠色只會凸顯出這方面的缺點,黑色就比較看不出來了

 前氣壩完全沒簍空,全部以大面積塑料呈現,精緻
感確實有所失分,至少網狀紋路還有刻劃出來


 整體神韻還算不錯,車尾看起來簡潔有力

 話說回來我還是第一次收掀背車,感覺還蠻新奇的

 這模型最大的問題在於車窗邊緣的處理
凹凸不平有些明顯,感覺不是很用心

 輪圈質感雖然普普,不過整體視覺感比銀色圈好太多了,車側散熱
口存粹以黑漆塗裝,如果今天是綠色款式,這地方會顯得有些突兀


<
 內裝表現勉強還可以,塑膠感有些重

 座椅採粗面材質

尾翼為塑料製成,質感還好,車頂天線採金屬製的
而且是另外附贈,不過裝上去根本無法固定..

 引擎室有些廉價

尾廂開口很大,可惜隔板無法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