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63 AMG




~ Mercedes-Benz C63 AMG ~


2007年登場的 Mercedes-Benz C63 AMG,以旗下產品C-Class為基礎
經過原廠AMG的強化之後,讓一台頗具動感的C-Class,跳脫為道路版咆哮怪獸!
C63植入了6.3升V8 AMG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57匹最大馬力與61.2kgm的最大扭力
在當年傲視同級對手,驚人的動力表現以及狂野的駕馭風格,加上又是AMG
車系中的入門等級,C63 AMG在市場上可說是相當熱門的性能車款。


這台C63終於入手了,雖然這款車一直在我收藏清單內,不過我
卻沒有急著入手,直到AUTOart後期宣布漲價的消息,才在年初
 購得,當時原價三千九,現在變成四千多,這時候下手相信是對的

市面上除了有C63的模型車之外,同時還有一般版本的C-Class
其實當初我一直很猶豫,原因是我比較偏好一般C-Class的造型
而且內裝配色也比C63亮眼一些,但是最終還是覺得C63比較有
代表性,畢竟性能車的地位與象徵跟一般房車是完全不相同的

這代C-Class真的非常漂亮,個人還蠻喜歡的呢,以往賓士的造型我都不
是很能接受,像是之前推出的四圓燈造型,除了同期的CL和SL之外,其餘
我都看不習慣,自從W221推出之後,賓士的設計風格有著明顯的進步

這款模型的作工真的很滿意,漆面很完美,目前沒有任何起疹的
問題,品管也很出色,那時收Aa的車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啊!

一般版本的C-Class以及C63都是以橫閘鍍鉻式水箱護罩為設計
不過一般C-Class的橫閘面積卻比較粗大,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
但是C63 AMG畢竟是款性能車,鍍鉻過於花俏也有失運動感


車尾有C63 AMG的銘牌,雖然不是以蝕刻片呈現,但同樣有金屬的亮澤

C-Class的車尾感覺就不若車頭來的漂亮
感覺近幾年各家車廠的車尾設計都有些保守


這輪圈有點可惜,我比較喜歡另一款五幅式的星型輪圈
但就作工來說真的很細緻,車側還有6.3 AMG的字樣



內裝表現算是很不錯了,簡潔有力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座椅是我最訝異的地方,居然是以皮質來詮釋的
觸感表現相當的好,並非塑膠押花所呈現

迎賓飾板有AMG的字樣,而且還代有點立體感

引擎室有些扣分,雖然整體看去還算豐富,但塑膠感真的有些重
話說回來一款小型房車居然塞著一具6.3升引擎,排氣量真的太
驚人了.. AMG的性能車款只能用恐怖來形容,開起來更是狂野

後車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