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Class Cabriolet




~ M.Benz S-Class Cabriolet ~


暌違44年,賓士再次推出大型敞篷旗艦,奢華優雅的絕美身段,展現出汽車
工藝的巔峰與極致。全新S-Class Coupé於2014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取代
CL-Class原有的市場定位,身為S-Class家族的新成員,完整傳承了S-Class
的設計美學,精緻的工藝加上領先車壇的科技思維,秉持著打造全世界最豪
華舒適的車款為目標,再度攀上金字塔頂端之層級,重新改寫了豪華定義!


賓士近年來有著大幅度的突破,絕美的外型加上精緻的內裝
 可說是滿分等級的,瞬間矮化其他同級對手,厲害厲害!

  我自己一直想收一台S-Class,不過現今賓士的模型車都是交由Norev
代工,老實說我並不喜歡他們的作工,尤其是內裝質感一直沒有達到我
要的水平,沒想到這台S-Class敞篷版可以如此細緻,深深吸引了我

此車有Coupe和敞篷兩種之外,還有分原廠版及市售版,我這台是原廠
版本,外盒不同之外,黑色還是原廠版限定的,另外還有一款鐵灰色,搭配
紅色內裝,市售版的鐵灰色顏色較深,內裝則換上灰白色,跟我這台一樣

還是這種黑色最對味,近期賓士的模型車很喜歡搭配霧面色,老實說個人
很不喜歡,豪華車本來就要有油亮的光澤感才是,整體看去質感才會好

外型神韻非常傳神,而且漆面還參有一些亮粉,營造出不少時髦感

雖然水箱護罩和下氣壩依舊不是簍空,但是手法算是很不錯了,這點我可以原諒


此車附有頂棚,平時可以拿掉

上空特寫

頂棚質感也很不錯,雖然是硬質塑膠,但是有種軟質的視覺感

第一次看到外露的音響,紋路及細緻度都很有水準


輪圈質感嚴格來說普通,但是卻有種精緻的錯覺感,相當佩服啊



宛如遊艇般的華麗,很難想像賓士已經漸漸與賓利這類千萬名車靠攏,可見決心之大

古典風味的車尾


灰白色的內裝,沒有任何汙染或組裝的痕跡,品管抑制的相當好

內裝同樣採遊艇的概念,老實說質感用料還是沒有Aa或Kyosho的水準,不過
整體看去是蠻光鮮亮麗的,猜測是配色的關係吧,像是紅內裝看起來就假假的

波浪狀的鋼琴烤漆飾板,線條更顯獨特

飾板應該是貼紙呈現的,儀錶板和螢幕也是如此,手法可以再更好

潔白厚實的座椅

引擎看似單調乏味,質感卻不差,可惜立體感不夠

尾箱內有絨布加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