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LS (W218)





Mercedes-Benz CLS ~


以「四門Coupe」而聞名的CLS車系,第一代車型於2004年正式發表,不僅擁有
跑車的俐落與流線感,而且還保有著四門房車的實用性,屬於極具創新的產品級距
上市後受到不錯的評價。二代CLS延續了上一代的精神,融合動感與優雅的豪華四門
跑車,首度採用全鋁合金材質打造,並保留著無邊框車門的設計,有如Coupe跑車般
  前衛,搭載新世代BlueDIRECT引擎科技,節能表現也是革新之處,全面提升科技思維!


真沒想到拖到現在才入手這台車,之前是有買過啦,不過對方車況有瑕疵就退回去
是有點可惜,但是它的作工讓我震撼到,原來Norev也可以做出這種高水準的車款!

我知道用'震撼"來形容可能太超過了,起先我是蠻看不起這款車,想說內裝手法
沒有Kyosho好,價格也沒有多便宜,幹嘛買? 後來才發現,當今模型車的作工
 越來越差勁了,回過頭看這車,瞬間覺得超值好多,當初只能怪自己太頑固,呵..

這代CLS大概當今最成功的設計,除了美之外還是美,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偏好
這種銳利的視覺感,反而賓士一直都在朝向圓潤、前衛的設計,看了不是很習慣 

外型質感真的很傑出,層次感十足的頭燈加上光澤亮麗的漆面,
外型呈現的很精美,除了下氣壩是實心之外,其餘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漆面油量是油亮,但是難逃的就是起疹的問題,算是Norev車款的通病,之前那台
瑕疵的CLS也是大面積細疹,看了慘不忍睹,現今要找到車況好的並不容易

全車電鍍看似很多,但是窗框和側邊飾條
都是銀漆呈現,不過依舊保有著精緻的感覺

輪子我不敢說很精緻,基本上全部都是塑料材質,但是呈現的
手法還蠻高竿的,帶有著亮粉鐵灰的視覺感,看起來很順眼

引擎室也很訝異,雖然豐富度不高,但是層次感卻很不錯,質感居然比後期的
Kyosho好太多太多了,另外引擎上方有V6的字樣,我猜測這應該是3.5升版本

我當初的確對內裝有意見,不過如今看去真的一點都不差,甚至比Norev
AMG GT還要好,如果木紋飾板能在精緻一點,大致上就沒甚麼問題了

 整體看去還是有些塑膠感,Norev的手法還是小輸Ky,似乎無法再更好

電鍍迎賓踏板,可能是貼紙吧

 品管方面抑制的很出色,潔白的座椅毫無任何組裝或是汙染痕跡,這是一大加分
另外頭枕和椅背居然是獨立呈現的,並非一體成形結合在一起,或許我是在放大
 檢視,但是要把每一台車的頭枕裝在椅子上,多少都會有些費工,用心程度算不錯

後座採雙座的設計,以一般房車來說算是蠻獨特的 

安全帶用料也有所講究,確實有用心在做這台車

後車箱開啟的質感也很不錯,全車內部都有絨布地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