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GTI Mk6




Volkswagen Golf GTI ~


自1976年第一代Golf GTI問世以來,五個世代、32年的銷售生命,讓GTI在全球創造
170萬輛的銷售成績,從此奠定GTI在車壇的經典地位。第六代Golf GTI於巴黎車展登場
兼賦動感、造型與實用機能,再次延續GTI的核心價值,首次搭載ACC主動式底盤控制
統及XDS電子限滑差速器,動態反應和循跡性能都加以提升,動力採用2.0升TSI渦輪增
壓直四引擎,提供210匹的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7.2秒,不僅效能更加精進,運動
氣息還是歷代最濃厚的,賦予著熱血豐沛的性能氣勢,可說是地表最帥氣的小鋼砲!



白色的六代Golf GTI模型可是當今最難找的,實際原因不清楚
可能是原廠版本的關係,數量沒有市售版這麼多,純屬猜測

這車是在日本找到的,因為對方開價很便宜,我就
直接訂了兩台,沒想到收到後發現一個奇特的驚喜

兩台車看似完全一樣,不過圖中這台的內裝是有絨布加工的,這點讓
我非常意外,沒有地毯的那台確定是原廠版本,我有外盒為證,但是
售版本也沒有地毯啊,那麼這台來歷到底是....? 讓我驚訝又困惑

可惜前氣壩都沒有簍空,質感稍微打折

模型作工算是蠻出色的,比我預期來的好很多,雖然這車屬於平價等級,但是整體
的感覺卻是非常用心,不像7代模型逐步偷工,內裝絲毫沒有這車的水平,很難想像吧

可惜品管不算完美,漆面有雜質混入的問題,尤其是白
車身更是明顯,其實也不算嚴重啦,兩顆小黑點而已

六代Golf算是非常成熟的產物了,或許有人會說七代比較好,但是
現今的Golf感覺太過於科技化,而且差異性也不大,我反而比較偏
好六代的風格,圓潤的外型顯得俏皮可愛,又不失熱血的運動感


輪圈是最吸睛的焦點,質感很漂亮之外,塗裝手法更是有水準,五爪的凹處都有
黑漆加工,視覺感瞬間提升,可惜胎皮過薄,遠遠看去是有點怪,有一好沒二好

卡鉗居然靠這麼近,好像隨時都會刮到似的@@


內裝也是六代Golf模型比較出色的一環,不管
是模子的細緻程度還是用料質感都很講究

中控台的立體感真的很漂亮,甚至有早年Aa的感覺,相當令人訝異

方格紋也是Golf GTI的經典招牌

後座也有


遮板也有絨布加工,不過不能搬動

引擎室還不錯,雖然只是實心塑膠,但是零件
體感都很到位,引擎面板上方還有霧銀點綴

就連底盤也有大量的霧銀及銅色點綴,製作水平絲毫不草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