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Lincoln Continental




 C o n t i n e n t a l 


著光榮歷史的美系豪華品牌,Lincoln Continental再次以旗艦房車的身分挑戰市場,延續著林肯

品牌的傳奇精神,流線動感的現代化車身,徹底擺脫過往老派的刻板印象,碩大的前格柵水箱護罩及

  LED投射頭燈,甚至將車門把手與電鍍腰線融為一體,有著一氣呵成的精美感,每處細節都極具品味!

車室的陳鋪更加奢華,由歷史悠久的蘇格蘭皮革染廠手工製作,採用Bridge of Weir Deepsoft軟厚真皮

質料設計,並將私人飛機的靈感融入到座椅之中,成功把"豪華"一詞推向極致,加上全車大量使用光亮

鍍鉻來配襯,巧妙的將古典風格與現代概念作結合,可說是歷年來難得的傑作。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

壓引擎,可輸出400匹最大馬力,即使進取地加速,車子依然順暢寧靜,全歸功於主動噪音控制系統

 聲學夾層玻璃的添助。新一代 Lincoln Continental 帶領原廠走向新紀元,重新定義豪華品牌新標竿!



期待很久的林肯終於開箱了,當初就是看到作工
很棒所以感興趣,不過沒想到價格居然這麼貴..

記得沒錯的話,這模型只有大陸有在賣,而且價格要一萬!!
真的不誇張,直到後來在eBay看到價格便宜的,大概六千左右

雖然六千聽起來還是很昂貴,不過跟新出的AUTOart比起,這價位
的cp值其實高出許多,仔細想想看,現在的Aa都在出塑膠車,而且
偷工情形也很嚴重,反而這種高質量全金屬車已經是非常罕見了

金屬材質就是不一樣,拿起來的手感有夠爽! 已經很久沒收到如此重的車子了

至於廠牌,我猜測應該是Century Dragon,雖然外包裝沒有寫,但是保麗龍盒
可以看出端倪,我自己也有一台世紀龍做的Defender,它們倆的盒子幾乎雷同


水箱護罩是摟空的,質感非常讚!

車旁有Continental的字樣

輪圈質感也很出色,凹槽處有豐富的黑漆加工,視覺感瞬間提升

後視鏡可收折,不過支撐部位有點脆弱的,拿取時要小心


模型居然還附贈木質底座?! 先前還不知道呢

雖然底座跟車子精緻度無關,但是不難看出該廠牌的用心程度


底座有一定的重量,拿取紙箱時要小心,很容易被扯破

底座銘牌


塑膠固定蓋即可看出是世紀龍的

盒子採對開式,跟Defender的形式一樣

相當出色的內裝,全車採用藍色布局,古典且不失現代感

基座塑膠感還是有點明顯,但是整體來看還是優點大於缺點

都是銀色加工,表面有橫紋

駕駛座

迎賓踏板字樣

座椅大概是全車最突出的亮點,坦白直說,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見過
如此驚人的工藝,我承認我是還沒見識過CMC這類高端品牌,不過
模型車採用皮質已經是非常少數了,更何況是有立體紋路的... lol

紋路特寫

要說小可惜的地方,我覺得車內大可增加一些可動機關,我想說這
種中國製的模型車,趣味性應該是少不了才對,結果連坐椅都不能動

後座

天窗也沒有可活動的隔板

天窗表面非常乾淨,絲毫沒有組裝痕跡

全車電鍍都非常精緻厚實,也都沒有黏著的痕跡

雙色車窗

可惜早在幾個月前,原廠已經宣佈Continental停產的消息,如今房
市場日漸萎縮,逐漸被SUV取代,很多經典車款也跟著沒落,連我都吃驚

其實我一向不偏好林肯的車子,撇開老車型不談,後期的車款都只是福特
時期的包裝產物,真的跟奢華扯不上關係,反而像是Lincoln Town Car
種萬年產物,世代雖然很舊,但是美式精神卻是毅力不搖,也算是怪奇特的

雖然新世代Continental同樣採用著福特的平台,但是裡到外卻是截然
不同層級的產品,對我來說算是蠻震撼的,起初看到這代的概念車,其實
第一時間有點半信半疑,沒想到最終的量產版本依舊亮麗,雖然全車還是
有不少福特的零組件,但只要一個車廠有在用心做車,其餘都可以原諒了

尾部字樣都是電鍍的,可能只是貼紙呈現,卻不失美感

引擎室也相當有水準,零件立體感相信不在話下,可惜沒有油壓桿的配置

仔細觀察下,裡頭好像有把整顆引擎呈現
 出來,所以並非只是個半成型的假面板,厲害!

後車箱可開,裡面沒甚麼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