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bilt 359 Bull Nose Truck (1967) Transformers Optimus Prime



~ Peterbilt 359 Bull Nose Truck (1967) ~

皮特比爾特卡車成立於二十世紀初,是美國重型卡車品牌,創新與古典的完美結合,形成最具美是風
格的長頭貨車代表,在美國重型貨車市場上佔有一定的銷量。電影《變形金剛》中的柯博文正是比爾
特389的原型車,堪稱是美國高速公路上的霸王,其高大拉風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自1978年起,那個
  長頭造型就沒什麼太大改變,但是動力系統和駕駛設計已經今非昔比了,好一個現代化的經典巨作呢!


還是第一次入手這麼奇特的車種,這模型是eBay推薦給我的,可能是
之前曾搜尋過,演算法自動秀出一些cp值還不錯的賣家,買到賺到了!

起先我並不知道模型的原價,想說車子如此龐大,少說也要一萬吧?
私下詢問好像是六、七千塊,不過最終只花了四千三,做夢也沒想到呢..

車子並非全然如同電影中的樣式,像是廠徽和立鏢就不同

龐大的巨型保桿,電鍍水準很棒

我不敢說這是我收藏中最長的,自從入手了Ford Fab 1,該車老早就打
破了車長紀錄,其實兩者長度都接近半公尺,不過體型還是柯博文最大

車窗旁有幾個洞,那是因為後視鏡沒裝上去,配件一直放在盒子裡

美式聯結車都有大車廂的設計,那是供給駕駛睡寢用的,可惜看不到裏頭


大名鼎鼎的柯博文應該不需多加介紹了,模型是由Road Kings
製作的,聽說是KK-Scale的副廠牌,這點我沒有查證.車子作工雖
然不算頂尖,但是視覺感卻是相當震撼,單就尺寸這點就很超值了

我跟一位義大利賣家購買的,我看對方評價不太好,所以沒有
期望車子會有多好的品質,沒想到實品居然是出乎意料的完美

Optimus Prime:"Autobots, Roll Out!"~~~~

前輪轉向的質感很棒,非常流暢

連結卡筍可扳動,不過毫無用途可言,都是裝飾用的

每個輪子都有可動彈簧設置,並非假懸吊

懸吊特寫

全車電鍍零件很豐富,不過都是塑料材質

內裝照

車室很樸素,就連儀表都是印上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